柯和蔼旋

主混全职,哈利波特,伍六七,本命德哈,萌新哈迷,请多指教

【GGAD】《Dandelion》chapter3

哇非常抱歉剧情需要这次没有亲亲!!

又短又小……脖子扭到了没有时间码子

灰常抱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你他.妈才和这位美人当挚友一个月你就想把关系进一步发展了?你知道你这副样子多讨人可恶吗?那万一要是阿不思立刻把他的卡布奇诺泼在你脸上然后甩头就走你终生的幸福又到底该……

盖勒特停止了自己在心里撕心裂肺的吼声,白苍苍的目光像受惊的孩子一样飞快地扫过阿不思犹如被红色染料瓶晕染开的面庞,空气好像停止了流动,地球仿佛停止了旋转,似乎整个世界都定格了一样。盖勒特布满汗水的手死死地揪着大腿肉,恨不得连块挖出来惩罚自己的愚蠢。

阿不思几次张嘴又找不到合适的词于是合上,最后只能把脸埋在手里,不是在哭,透过指缝盖勒特依旧可以看到晕染开来的绯红色。

沉默。

空气该死的变的燥热起来,阿不思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好像都被岩浆冲洗过,已经凉了的卡布奇诺在窒息的边缘拉了他一把,蔚蓝的眼睛投过指缝看着也同样尴尬的盖勒特。

哦阿不思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阿不思的声音比蚊子还小,最后看了一眼盖勒特脸上夹杂着惊讶的欣喜若狂后闭上了眼,几秒后睁开,大步离开咖啡馆,消失在盖勒特眼角的余光里。



“哈!我就说那小子绝对会为你神魂颠倒的!”

奎尼握紧的拳头狠狠地砸在了空气上,文达也自豪地拍了拍盖勒特的肩,活生生地演绎了一位为自己儿子终于能嫁出去而感到自豪地老母亲。克雷登斯慢悠悠地从厕所走出来,面无表情地拧着手里的魔法。

“克雷登斯!你到底怎么了?在这种普天同庆的场合……”

克雷登斯的目光直勾勾地锁在魔方上,“你们这群发狗粮的行尸走肉。”话毕,魔方重重地砸在真皮沙发上,关门声回荡在诺大的客厅里。

奎尼和文达面面相觑,谁也没说什么。

盖勒特显然不会把整晚的心思放在从小缺爱发育不良的克雷登斯上,而是理所当然的把脑子放在如何面对阿不思身上。亲吻是肯定要亲吻的,两个小时前在文达的指导下亲苹果亲出了一种境界。

翻了个身,月光透过窗帘抚摸着整张银边女王床。

脑子里不断浮现阿不思粉嫩的唇逐渐贴近自己的场景,似乎可以听到Dandelion那群音乐杀手团奏出的令人耳聋的音乐。彩色灯光在眼前晃来晃去,口腔里散发着浓浓的金色玛格丽特的味道……

盖勒特从第一束光晃在他眼皮上时就已经在盼着伦敦街头独有的下午六点开始了,并同时为自己昨日怂的一批没去找阿不思的作为而深深耻辱着。导致他早餐只吃了一卷培根和一颗烤土豆,午餐也只是没心没肺的往肚子里硬塞了一盒速成意大利面。

但是星期天的下午好像被上帝加长了一大截,落在书桌上的太阳一点一点往上爬,比蜗牛都慢一大截,盖勒特在那束阳光里面见到的场景世界上绝对没有多少个人能看见。

闹钟不负众望地响了起来,盖勒特近乎从床上弹了起来,整了整昨天下午在定期之地穿的礼服,银梳子穿过雪白的发丝,朝全身喷了喷奎尼那个小心机女(划)买的男士香水,然后笑容满面地“轰”一声踢开了脆弱的檀木门,几颗螺丝在地上叮叮当当地滚着。

“走了,女孩们!”

“祝你好运!”

今晚的空气莫名的清醒,伦敦街头的灯火总是那么迷人。

在迷人也迷人不过阿不思的唇。

此时的Dandelion笼罩在单调的白光下,那群音乐杀手此时正摆放着他们掏人耳膜的武器,阿不思背对着盖勒特,身上也是昨天的礼服,正往酒架上放着一罐罐的朗姆。吧台上放着盛满金黄色液体的高脚杯,玛格丽特的香气随着盖勒特的走近愈发浓郁。

“我对昨天的缺席非常抱歉。”

阿不思着实被吓了个机灵,他转过身朝盖勒特羞涩地笑了笑,用他比蚊子小的声音回应着,但心里却是被苦水盛满。

我昨天等到了日出之时,格林德沃你知道吗。



tbc.

评论(2)

热度(14)